close

因為身體的因素,導致當兵服的是替代役,而非一般常備役。

也因為如此,我可以比一般兵更早踏入社會,體驗出社會的生活、累積出社會的經驗。

而且也有更多的時間,可以做自己的事情,

像是利用短短的三個小時左右的時間,陪陪我可愛的女朋友,能夠一起吃個飯、通電話,我早已心滿意足

 

很多人都說替代役是爽兵,我想見仁見智,重點還是要看單位,有些真的是爽到一個不行,整天就沒什麼事情做。

也有忙到不行,甚至還要忙到加班。

 

而我

很幸運的,選到的

 

 

 

 

 

是會忙到加班的那種單位。

 

 

希望大家不要再對替代役有錯誤的見解啦!

我真的快要忙死了!!

 

希望我的服役生涯,可以在這個月過完之後就變成大家說的爽兵....

這樣我可以看我自己的書、學我自己的語言等等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IMG_7403.jpg  

(頭上的痘痘好大顆)

 


9/3 是我的生日,只是生日而已。

但2011年的9月3號,對我來說,不只是生日而已。

而是一個意義非凡、相當重要的日子。

是我們一起過的第一個生日:)

 

我以前很少在過生日的,頂多簡單吃個飯

謝謝我最愛的容容貝比,給我一個很開心且難忘的生日:)

謝謝貝比平常對我的包容、體諒、體貼、溫馨、可愛。

 

只能說,有妳真好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vis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